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1-04-12 15:26   审核人:

关于我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为组织好我校研究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校内报名、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参赛报名

1.队伍要求:每支队伍3人一组(队长1名),全校研究生(包含硕士、博士)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以个人报名。已被录取为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也可参加。参赛指导教师由项目组统一分配。

2.报名时间:4月09日-4月21日。

3.报名方法:通过【腾讯文档】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二维码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GdFeGt3aFBNT3VE?_w_tencentdocx_form=1填写报名信息,同时请加入“2021年西安工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生群”,群号:738801883。

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学生)二维码

4.报名条件

报名参赛学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对数学建模具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具备使用常用软件进行科学计算的能力;

(2)能全程参加集训和辅导,认真坚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竞赛选拨、培训

报名结束后将于5月上旬进行校内竞赛,校赛期间不分配指导教师,由参赛队自主完成。为提高学校整体的参赛水平,参赛队伍将进行适当调整,未参加培训的参赛队将取消参赛资格。最终确认的参赛队于9月份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竞赛指导老师报名及分配

本项目指导教师报名面向全校教师。

1.指导教师主要职责:必须承担1-2次培训课程;应对所指导参赛队赛前、赛中进行指导。主动配合竞赛项目负责人的各项工作,认真完成项目负责人分配的各项任务。

2.指导教师遴选原则:坚持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并重的原则,坚持个人自愿和竞赛需要的原则。

3.指导教师遴选条件:

指导教师应对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具有热情,对指导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竞赛项目相关专业知识,培训指导能力强;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敬业奉献;能够有充足的时间配合培训、竞赛;熟悉竞赛项目的规则等基本情况,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有以下经历将优先考虑:

(1)指导过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

(2)在3年内主讲过数学建模及软件类相关课程。

4.指导教师的报名及分配

教师通过【腾讯文档】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FZxUUhGVnZvWkVZ?_w_tencentdocx_form=1

进行网络报名。同时请加入“2021年工大研究生建模指导教师群”,群号:288928434。

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报名二维码

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老师报名表二维码

报名时间:4月09日-4月27日

四:其他说明

竞赛开展期间,参赛队员以及指导教师,需按照项目组的各项要求,服从安排、统一管理。

联系人:周俊

电话:86173025



基础学院竞赛项目组

2021年4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