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体育学学科建设及2022年国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体育学科)
2021-09-18 15:58   审核人:

                                                         体育学学科建设及2022年国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体育学科)
    9月18日上午九点,基础学院邀请吉首大学体育学院谌晓安副院长、周道平教授等领导走访我院,与我院体育系领导及骨干教师探讨体育学科建设及国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基础学院副院长文安教授、副院长冯孝周教授、体育系负责人谢新涛副教授,以及学院骨干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谌晓安教授、周道平教授为吉首大学体育学科方向带头人,两位教授长期从事社会体育、体育产业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具有很高的学术造诣,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双方就体育学学科建设、学科硕士培养,学科评估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讨论交流。同时就体育学科方面的国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积极推进了基础学院体育学科学科建设工作。同时体育学社科基金申报交流极大地鼓舞了各位老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