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线上交流会——特邀刘鹏教授
2022-01-21 18:04 张子啸  审核人:

2022年1月21日下午15:30,基础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鹏做了题为《高质量的基金申请必须具备的基本要素:评审者视角分析》的专题讲座,并对物理学科国基金重点申报书进行点评与一对一辅导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冯孝周教授主持,拟申报国基金项目的十余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首先,刘鹏教授从基金评审者的角度,对国基金申报材料撰写中的几个要点进行了逐个分析,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基金的丰富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向参会老师做了全面详细的分享。

随后,刘鹏教授对基础学院郭苗笛老师、任娟等几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刘教授特别针对郭苗笛老师、任娟老师的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指导,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进行了3个半小时,参加此次交流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寒假期间一定抓紧时间打磨自己的申报书,不断修改完善,力争在国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