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线上交流会——特邀冯象初教授
2022-01-20 21:40 张子啸  审核人:

2022年1月20日下午19:30,基础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冯象初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几个重要事项》的专题讲座,并对数学学科国基金重点申报书进行点评与一对一辅导会议由基础学院副院长冯孝周教授主持,拟申报国基金项目的15位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首先,冯象初教授从关于评审、正确选择方向、申请书主体撰写、时间和经费安排、计划书、结题成果六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基金的丰富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6个要点与撰写技巧向参会老师做了全面详细的分享。

随后,冯象初教授对基础学院曹黎侠老师、张文娟等几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冯教授特别针对曹黎侠老师、张文娟老师的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指导,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会的其他老师们对自己国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冯象初教授进行了交流,冯教授对所有问题均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给出中肯的修改意见。

本次交流进行了2个半小时,参加此次交流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寒假期间一定抓紧时间打磨自己的申报书,不短修改完善,力争在国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