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高能物理和宇宙学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2022-08-18 20:50   审核人:


 

8月16日8:00,由西安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高能物理和宇宙学国际研讨会于线上成功召开。我校赵祥模校长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教授致欢迎辞,会议由我校外聘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所李田军研究员主持。50余位国内外本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国际会议目的是为不同领域的国际国内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平台,鼓励和支持高能物理和宇宙学等方向的交流合作。会议内容涵盖粒子物理标准模型、超越标准模型的新物理模型构造、LHC新物理、暗物质实验与理论、轴子物理、早期宇宙学、引力波实验与理论、超弦理论、弦唯象学与弦宇宙学、紧致化模型构造中的代数几何等学术前沿,并讨论机器学习方法在高能物理和宇宙学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会议,将强化西安工业大学物理学科研人员与国内各高校及研究所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推进国内特别是西部地区理论物理研究学术氛围的提升。

目前会议仍在进行中。

 

文图:张子啸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