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组织2023年国基金撰写交流会(四)
2023-02-20 10:46   审核人:

基础学院组织2023年国基金撰写交流会(四)

220日上午,基础学院在教6-412组织了2023年国基金申请书撰写交流会(四),本次会议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鹏教授,对学院本年度物理学科国基金重点本子进行了一对一点评。会议由学院冯孝周副院长主持,基础学院本年度物理学科申报国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刘老师与参会教师就参与国基金申报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吴丽娜、郭苗笛、霍晋荣等三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申报书撰写情况。刘老师对三位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首先从上年度基金申报的评语入手,分析获得好评、中评及不推荐的原因。然后逐个详细评阅了本年度申请书,从立项依据、创新型、研究内容、方案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指导。随后,参会的老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在国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刘鹏教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的具体修改建议。

最后冯孝周副院长鼓励参会老师积极听取专家意见,认真撰写申请书,全面提高本子质量。参加此次交流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一定抓紧时间打磨自己的申报书,不断修改完善,力争在2023年度国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