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组织2023年国基金撰写交流 暨小组讨论会(五)
2023-03-01 16:37   审核人:

基础学院组织2023年国基金撰写交流

暨小组讨论会(五)

31日下午14:00-16:00,基础学院在教4-214组织召开国基金撰写交流暨小组讨论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基础学院物理系主任、去年获评国基金面上项目的吴亚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基础学院副院长冯孝周教授及学院申报国基金的部分物理、数学系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会。

首先, 冯孝周副院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目前各位教师的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情况。提出目前所剩时间已经很少,各位老师应该抓紧时间,对国基金申报书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参考前一阶段专家所提建议及往年评审意见,在正式填报前力求将申报书修改到最好的状态。


接下来,吴亚杰教授结合往年自身的申报经验,就申报书填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给参会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参会的老师们也在讨论阶段就各自撰写与往年申报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交流。本次国基金撰写交流讨论会为基础学院提升申报书质量提供了帮助。参与讨论老师也表示,会抓紧最后的时间打磨申报书,争取于今年的申报中有所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