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2022-09-21 16:37   审核人:

为掌握团学各部门工作内容与进度,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高效运作,9月20日下午6点,基础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大会。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刘文聪、团学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文聪主持。

会议第一项,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详细报告,刘文聪对大家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各部门干部均表示将继续认真务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交流,积极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刘文聪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各部门关于工作上的疑问,并指导了大家本学期工作、活动开展的相关安排,调整了部分部门工作方向,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使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各项活动更加富有意义。

我院团学干部将用心聆听,发挥优势,挖掘潜力,积极地将团学组织的工作做出新高度,展现新面貌。

文图:刘杰


编辑:李霞悯花


审核:刘文聪

编校:李霞悯花

责任编辑:刘文聪

2022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