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删)>>教工风采>>正文
基础学院进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1-03-11   审核人: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

基础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基础学院广大女教工的凝聚力,展现女教师的运动魅力和美好风采,基础学院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四运”为主题,组织女教工举办快乐健身操等体育活动。

2021310日中午,双创楼一层大厅,基础学院女教工及部分男教工由体育系孙萌老师带领,列队、热身,跳起了欢快的健身操。

随后,女教师分组举行踢毽子、跳绳比赛,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参赛队员们信心满满,你追我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孙萌老师建立了“基础学院21天健康打卡群”,倡导老师们在群里分享日常饮食和运动的精彩瞬间,同时督促老师们利用21天的时间,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真是一个欢乐又充实的节日!

2021311

已是首条
下一条:基础学院在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