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校友中心

Alumni

校友高飞
2020-11-13 11:18   审核人:



    高飞,男,汉族,198610月生,陕西韩城人,中共党员。硕士阶段于20149月至20176月在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光学专业学习,师从李晋惠教授;博士阶段于20179月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师从李兵教授。

    目前已发表SCI、EI论文4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国际专利1项,连续两年获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美刻思源盲文刻印机”研发项目创始人之一,目前担任团队CTO,该项目于2020年分别获得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铜奖,目前已有风投公司跟进,开始天使轮评估接洽阶段。

   对于我来说,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十分怀念在这里求学的日子,学院的教授们学术造诣深厚,且平易近人。在日常的科研指导中言传身教,使我养成了踏实坚韧的科研态度。他们就像一盏明灯,如今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想到各位老师的教诲,便有了前进的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