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2-10-21 13:27   审核人: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在北京开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亿万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履职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学院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活动设置两种方式,一是向党说句心里话,祝福寄语二十大。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抒发心中的美好祝福;二是展示体现新风貌的工作照,包括讲课、与学生交流、学术讨论等与工作相关的照片。

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寄语及照片契合主题、弘扬时代正能量,体现了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良好风貌。

 


文:马月德,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