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创建绿色学校”教育活动
2023-03-02 14:3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深化培育校园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31日下午,基础学院于教六西侧开展了践行五大理念,创建绿色学校倡议活动。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艳霞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让每位参与活动的师生都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学院环境教育的全过程,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实践,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做到厉行节俭;养成节水、节电的生活习惯,主动检查空闲教室的电灯、多媒体和空调是否关闭,卫生间的水龙头是否关严。将知识、践行、责任有机结合起来,用劳动参与校园管理,共同维护美丽的绿色校园。

28CD7 1CF52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会积极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并付诸行动,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与学院一同携手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单位:基础学院 文图:刘文聪 审核:张艳霞 联系电话:0298617318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