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3-01 19:11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日下午,学院对接学而思西安学校在教6-412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基础学院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学而思人事部何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规模、业务范围、岗位需求、企业内部晋升结构、福利待遇和简历投递渠道。随后,毕业生就关心的一些职业问题与招聘单位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企业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认真的求职态度、过硬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市场情形,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今后学院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就业招聘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