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学工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3-03-01 19:2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作风建设,3月1日上午,基础学院在教六-412会议室召开学工队伍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张艳霞对学院学工队伍提出要求:一是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严格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底线;二是提升学院整体工作状态,将学院活力提升年作为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各类活动及平台展示学院风貌;三是着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全体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同时加强学生生命安全教育、防诈骗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就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形成共同关爱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