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宣讲会
2023-03-01 19:23   审核人: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3月1日下午,基础学院组织开展“践行五大理念,创建绿色校园”主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韩寒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上,韩寒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介绍创建绿色校园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以身作则,树立并践行“绿色校园”计划,并提出可以通过随手关灯关水、关闭用水设备,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来践行绿色发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全面提升节水、节电、垃圾分类处理等意识。同学们认真了解建设绿色校园的意义,学习绿色校园的建设规划,为教学区、公寓区、办公区、公共活动场所的节能工作建言献策。

绿色校园的创建需要每一位同学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基础学院坚持把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与学院建设发展目标有机融合,进一步巩固成果,放大成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师生将一齐努力,用实际行动创建绿色校园!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