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2023-03-01 18:29   审核人:

3月1日,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第一场)在博苑广场成功举办,基础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当天,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以及本届毕业班辅导员韩寒关切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现场走访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展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密切关注毕业生求职、面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参与招聘会的我院毕业生就业意向明确,面试活动积极,专业知识扎实,精神风貌良好,受到不少用人单位的好评和青睐,多人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学生确立了今后的就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基础学院将持续努力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