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立志复兴伟业 砥砺奋发前行——基础学院召开2021级主题班会
2023-03-13 11:54   审核人:

“矢志复兴、砥砺前行”,是党和国家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期望。3月13日,2021级辅导员刘文聪以“立志复兴伟业 砥砺奋发前行”为题为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

刘文聪谈到,在与疫情对抗的三年中,对大学生而言,校园是抗疫主战场,疫情偷不走青春,只是以三年的磨砺丰富了青春。同学们在参与抗疫中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2023年,我们终于迎来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开好局、起好步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关键。对于我们大学生群体而言,就要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投身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始终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努力奋斗的重要精神引领上。同学们应当继续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格局,不负青春韶华、挥洒青春热血努力奋斗。

最后,刘文聪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期许,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学期,开启自己全新的大学生活。

文图:刘文聪 任笑笑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