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04 16:31   审核人:

5月4日下午2点,基础学院在教1-102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韩寒主持。

会议开始,韩寒向全体学生表达了青年节的祝福,希望大家能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韩寒就毕业班相关事务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从毕业合照、毕业德育答辩、延期毕业、显著业绩申请、技能分申请、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安全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韩寒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他对8种诈骗类型一一讲解,让学生全面了解电信诈骗相关案例,并督促毕业班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学生树立6个“不”理念:不告诉陌生人验证码、不听信陌生人电话、不泄露个人信息、不向陌生人转账、不轻易扫二维码、不点不明链接,提高安全意识会后,韩寒就学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文:韩寒,图:许荣荣,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