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3-05-09 17:55   审核人:

5月9日下午,基础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数学系、物理系、体育系13名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答辩会。

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班共8个班级,251名学生。在整个德育答辩环节,毕业班学生们围绕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收获与体会以及”价值目标、学业目标、生活目标、职业目标”等相关主题,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点滴感悟、成长经历以及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与祝福。毕业班学生们叙述了自己从自卑到建立自信的心路历程;回顾了自己四年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入学时的迷茫到渐渐确立目标的过程……听完毕业生们的大学心声,各组评审老师也认真、耐心、准确地对每一位学生的答辩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同时向各位同学送上了迈向未来道路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毕业之后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

 

本次德育答辩工作是全面检验2023届毕业生大学期间目标教育成果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德育答辩,大家彼此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抒发了各自毕业前的情感,表达了对四年来悉心指导的所有老师的衷心感谢之意以及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之情。在此,基础学院也预祝所有2023届毕业生未来可期!

文图:韩寒,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