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活动
2023-05-11 11:00   审核人:

为更好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快、更好就业与择业,5月11日上午,基础学院开展就业推进暨就业能力专项辅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业推进工作先锋队教师代表及未就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韩寒主持。

韩寒首先强调,毕业班学生要在思想上对就业工作有正确的认识,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参加校内外招聘会。韩寒同时要求毕业生要加强与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家长之间的沟通,多渠道、多目标收集就业信息,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

张艳霞对即将毕业班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发扬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精神,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心的时代新人;希望毕业班学子不断注重提高自己的就业核心竞争力,锻炼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更好应对求职面试中的各个环节。

数学系教师杨克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中国大学生就业情况、择业标准及程序、面试与笔试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要怀有一种谦虚上进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活动结束后,各系就业先锋队教师与对口专业毕业生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对一、面对面回答了学生目前面临的问题。与会毕业班学生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更加合理定位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对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很有帮助

文图:韩寒,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