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学习传达2023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精神
2023-05-16 18:4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516日中午,基础学院研究生会在教6-412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学习。研究生辅导员郭靖茹、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景贵主持。

会议伊始,景贵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并重点围绕如何实施“知行工程”提高同学满意度、实施“聚力工程”提高大局贡献度和实施“强基工程”提高社会认可度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

随后,郭靖茹结合具体的工作实例对研究生会骨干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研究生会的一份子,要深刻把握当前学联学生会的新形式、新任务,充分认识到学生组织的性质和任务;二是在学生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的工作目标,展现研究生会成员的新使命、新担当;三是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明晰自己的具体定位,不断增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让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

最后,研究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养、筑牢思想根基、把握时代主题,认真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定前进信心,激昂青春活力。

/文:郭靖茹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