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教学科研

Teaching & Research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基础学院体育系参加2022年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第二轮培训会
2022-09-22 20:57   审核人:

2022年9月22日上午本科生院针对第二批校内认证专业,按照《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的进程安排,召开专业认证培训会。我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由教学副院长文安牵头,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齐朝勇及体育系无课堂教学任务的教师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前,专业负责人齐朝勇针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认证工作做动员,并对专业认证实践中如何理解和贯彻“两线思维”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针对“两线”(主线、底线)进行描述,如何将面向产出真正成为理念进行了相关阐述。培训会上,培训专家对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进行细致辅导和解读,本科生院副院长李静指出了在课程目标达成度定量评价中的4个要点,即抽取层理样本、判定评价依据层理性、设定期望值、评价达成度。文安对体育系教师积极校内认证学习的状态给予肯定,希望相关教师认真领会培训会的内涵,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体育系教师加深了对专业认证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完成后期认证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