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教学科研

Teaching & Research

机器学习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 (第一轮通知)
2022-10-20 16:07 曹黎侠  审核人:

机器学习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

International Forum on Machine Learning for the Coordinated Development of the Digital Economy

20221120-21(第一轮通知)

机器学习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0日至21日在地处西安市未央湖畔的西安工业大学举办,会议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与西安工业大学联合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承办。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由于疫情不确定性,本次会议议程均在线上进行。

会议目的是为不同领域的国际国内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平台,鼓励和支持机器学习与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等方向的相互交流合作,推动机器学习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学术科普。会议的内容涵盖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数字经济等领域的理论、方法、应用等。希望借此加强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科各方向科研人员与国内外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国内特别是西部地区机器学习助力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的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

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1. 会议时间:20221120-21日。

2. 会议地点:ZOOM线上会议。

3.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免注册费;

4. 报名方式:

⑴请扫描下方右侧的小程序报名参会,并扫左侧的二维码加入会议群。

⑵点击下面的连接报名参会。

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N6ZVp4elZ3UmtF

组委会成员:

张建生、张英、冯孝周、文安、张艳霞、周宏安、马元魁、薛鹏翔、时华、曹黎侠、张文娟、安晓敏、过晓芳、马月德(西安工业大学);

张凯(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王通会(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

王宇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