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教学科研

Teaching & Research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2022-12-19 10:35   审核人: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

1218日,由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委员会与西安工业大学联合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教授在论坛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西安交通大学蒋耀林教授致开幕词

受疫情影响,本次2022年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全程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共有80余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会。本次论坛邀请了12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当前工业与应用数学等方向研究的前沿热点,涵盖了微分方程动力系统、深度学习、智能优化算法等在不同工业领域的理论、方法及应用。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在线上进行了积极互动和交流。

本次研讨会有效地加强了高校间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科青年教师的研究兴趣,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深了我校教师与省内青年学者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工业领域与应用数学的发展,有力推进了我校数学学科建设工作。


文、图:张子啸、雷音、刘梦妍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