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教学科研

Teaching & Research

“夯实基础 评建同行”基础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中期工作推进会
2024-04-16 16:53   审核人:

为持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学院于415日在双创楼401召开审核评估中期工作推进会,启动审核评估自查自建专项工作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院督导组成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文安副院长就“自查自建工作月”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审核评估指标要点,全面介绍了学院自查自建工作的开展要求。要求各系将近三年五学期培养方案内全部课程,含 2022 届、2023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对应的各项教学档案汇总,并从教学档案准备、表格和清单汇总、各专业整改自建、二次学院自查自建四阶段开展工作。

冯孝周院长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既是检查也是一次全面的提升,更是夯实基础的机遇,各系要根据自查自建阶段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查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有效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全面夯实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张英书记指出,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做好“自查自建专项工作月” 的各项工作。学院督导组应加强督导,深入各系扎实开展课程教学档案检查工作,及时反馈,积极献策,保障评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最后,冯院长要求学院各系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为“自评自建工作月”的开展做好各类保障工作,全面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