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2-10-21 09:2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0月20日下午,基础学院邀请学校师德标兵张锦副教授作了一场《平凡的世界——一只蜗牛的进取之路》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在线聆听讲座。

张锦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的经历,用温暖、质朴、生动的语言,阐释了一名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内容生动丰富,语言风趣幽默,让大家受益匪浅。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以张锦老师为榜样,提升师德修养,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张英在总结中指出,张锦老师的讲座不仅是一堂精彩的师德师风专题报告,更是一场走心的故事会。希望全院教师 将“德”寓于行,将“爱”存于心,提升师德修养,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