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党委举办“我的中国心·讲述党史里的科学家故事”活动
2022-11-15 10:46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 基础学院党委举办“我的中国心·讲述党史里的科学家故事”主题活动,活动由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承办,支部书记曹黎侠主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

14名党员聚焦百年党史里为党奋斗、为人民奉献的科学家群体,深情讲述了竺可桢、华罗庚、吴孟超、吴云铎、钱三强等科学巨匠的生平故事和奋斗历程,带领大家走入党员科学家真实生活与内心世界的艺术时空,诠释党员科学家的宝贵初心和使命担当,弘扬科学家精神,致敬中国科学家,讴歌党史百年辉煌科技成就。

此次“我的中国心·讲述党史里的科学家故事”主题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周长青、杨克贲等1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讲述人。基础学院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信念,传承和发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把自己的科学追求和成长成才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