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基础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10 17:30   审核人: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为了欢度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基础学院广大女教工的凝聚力,展现女教师的运动魅力和美好风采,基础学院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女教工举办快乐健身操等体育活动。

3月9日中午,博苑广场,基础学院女教工由体育系孙萌老师带领,列队、热身,跳起了欢快的健身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更是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下一步她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继续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肯定了一年来全院女职工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爱岗敬业,默默付出,为教育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鼓励女干部职工们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谱写教育事业新的巾帼篇章。

2023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