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为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25 14: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4月24日晚,基础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艳霞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艳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向同学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张艳霞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能端正入党动机,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修养、增强本领。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帮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找准努力方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文图:周俊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