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授课环节圆满完成
2023-04-27 14:44   审核人:

基础学院党委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月6日开班后,以集中授课、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结合开展,于4月24日顺利结课。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了我校多名专家教授为学生授课,老师们分别以《弄潮儿向涛头立——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明确党员条件 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等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让学员们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在培训班集中学习基础上,学院党委还组织学员们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合格党员标准”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与会学员各抒己见,重点从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期培训班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了入党是一件光荣且庄严的事情,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牢固树立振兴中华民族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历程中。

文图:周俊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