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黄龙县委党校顺利举办
2023-05-08 16:21   审核人:

5月6日-7日,基础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黄龙县委党校顺利举办。黄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晓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作学习动员,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生作纪律要求。开班仪式由黄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娜主持。

 

开班仪式后,党校专家赵彦竹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专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特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政治上的明白人”三个方面为学院教师授课。晚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亲身体会陕北民歌和舞蹈,共唱红歌,感受红色激情教学。

5月7日,大家来到瓦子街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瓦子街战役纪念馆,观看专题录像片《永不磨灭的丰碑》,还开展了手榴弹投掷、手榴弹箱接力跑、战地救护等情景式教学,重温瓦子街战役,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在情景式教学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硬骨头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设计科学,内容丰富,通过专题辅导、沉浸式、情景式、互动式教学,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周俊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