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5-12 10:49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基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检查工作第四组成员姜冰清、王育晓、陈燕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英、雷音、马月德、王兵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习近平著作选读》节选)《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内容,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时政微纪录丨总书记的足迹遍布祖国大地——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短视频。



随后张英、冯孝周、刘文聪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张英指出,一要强化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持续解决好师生关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是促进本领提升,激发担当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文图:周俊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