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2023-10-13 09:28   审核人:

为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提升思想政治引领实效,1012日下午,基础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靖茹主持,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题涵盖中共党史、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和文史知识等内容,分为抢答和简答两个环节。每个环节由易到难、逐层递进、环环相扣,集知识性、趣味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抢答赛环节八支队伍展开激烈对抗,不仅要“眼疾”更要“手快”,充分考验党员们的知识储备能力。

简答环节各参赛队按照比赛规则进行答题,队伍间党员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沉稳作答,展示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及团结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三支获奖队伍

此次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点燃了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树立了争做时代新人的目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学习中引导党员同志们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

 文:闫林波 图:郭靖茹 审核:周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