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2023-10-12 11:01   审核人:

1012日下午,基础学院邀请校级师德标兵王兵教授为全体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党委书记主持报告会。

王兵教授以“守正创新育新人 不忘初心铸师魂”为主题,对标“教育家精神”,从何为师德、师德小故事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师德建设的宏观背景和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以先进典型事迹深刻诠释了师德的内涵以及师德建设在新时代教育事业中的重大意义和作用。


张英指出:广大教职工要牢记高校教师的神圣责任和重要使命,严守职业“底线”,严禁行为“红线”,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奋楫扬帆、勇毅前行。

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文图:周俊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