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2023-10-16 11:28   审核人:

1014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引导学生党员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王天坤说:“《长津湖》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他们会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奋战的革命先辈,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及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王硕说:抗美援朝以前只在历史课本中提到了,当时读文字已经让我震撼,这部影片更让我了解到战争的残酷,唯有大国崛起,才有小民尊严。

党支部书记周俊表示,本次红色观影活动,让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提高了爱国情操,激发了中华民族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是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文:周俊 图:王天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