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演讲比赛
2023-11-10 10:1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11月9日晚上基础学院分党校举办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组织员周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靖茹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同学们围绕我心中的党”、“百年大党正青春”,“激扬青春跟党走,征程路上献青春”等方面,紧扣主题、立足本职,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学习工作实际,用朴实真挚的话语和蓬勃昂扬的激情,深切表达了勇于践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红心向党的优秀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选手们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慷慨激昂的演讲,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与学习生活实践的结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周俊为演讲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培训班的各位积极分子,自觉学习党的知识,不仅仅止步于演讲比赛和党课培训班,而是要把学习贯彻到日常生活中,主动学习,终身学习。


   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列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绚烂的奋斗足迹。

文:周俊 图:李舒文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