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0 16:23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18下午,基础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双创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主题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药嘉怡同志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共鸣和感动,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张凯峰同志围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向大家讲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刘星宇同志则以二十大报告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文/图:郭靖茹 审核:周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