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学校对基础学院贯彻落实“两个制度”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3-11-23 14:20   审核人: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建兵、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伟奇等一行,对我院贯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情况和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年度检查。


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围绕检查内容,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并现场进行了反馈,对学院贯彻落实“两个制度”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曹黎霞的汇报对进一步建设好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文:周俊 图:雷洋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