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11-17 14:23   审核人:

1116午,基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在理论学习阶段,张英、张建生、雷音、张艳霞等分别领学《西安工业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西安工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张英在学习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所悟、用有所得,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服务,做师生的贴心人。

会议还就“两个制度”执行情况检查、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督导检查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周俊  审核:张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