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01-03 17:29 刘文聪  审核人:

1月3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参会指导,会议由院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测评的方式进行。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抓基层党建工作这一年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亮点,查摆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雷晓青在点评中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院党委工作仍然存在的如“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责任落实人有待加强、促进中心工作的力度还不够强等问题,并表示抓基层党建述职既是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一种考评方式,也为大家提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平台

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测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