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5 10:56   审核人:

2020年1月14日,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雷晓青对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她从基本情况、有效做法、具体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就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学习、 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表示学院会坚持问题导向,带领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持续深化改革,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理学院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及时启动、特色亮点突出,能够把校内外调研与学科、专业发展结合起来,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详尽。院党委对主题教育认识深刻、总结细致、回顾客观。同时,他对理学院党委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将调查报告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