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成功开展“一粥一饭,皆思不易 ”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0-11-23 21:4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当代青年爱粮节粮的良好意识,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于11月22日晚18:00在教1-101开展了“一粥一饭,皆思不易 ”主题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成员有基础学院部分学生。

首先,由来自基础学院2018与2019级评选出的十份优秀读书报告的同学进行了读书分享,与同学们分享了书中的精彩片段以及自己对文章的感悟,其余同学认真学习优秀的报告内容,并积极与分享同学互动交流。最后由参加活动的同学投票评选出了读书之星,并由基础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彤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6F06

通过此次“光盘行动”读书分享活动,能让学生更好的体会光盘行动的精神内涵,能够更加全面的激发学生在今后日常生活中的适度、健康、责任的消费理念,对学生爱粮节粮意识会有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也让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青年一代肩膀上的责任与担当。

93FA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