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助力新城区中考体育
2021-04-26 20:28   审核人:

基础学院助力新城区中考体育

学生们有了真才实学,才能在未来适应多种岗位。要真材实料就要勤于学习,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学各方面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

2021年西安市新城考区中考体育统一考试于4月12日开始,4月19日结束。由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团赴新城区太华路小学参与新城区中考体育统一考试执裁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旨在提升体育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增强志愿服务精神。

工作前,同学们认真接受了相关的职业培训,用应有的职业素养去迎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324

学生们参加测试前的培训工作

体育中考考点在太华路小学,共8天。同学们每天早上6:00从学校出发奔赴考点,7:00准时开始投入工作,从检录到最后的中长跑项目,每一个环节都有我校基础学院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裁判员们每天面对数以千计的考生,认真仔细地核对考生信息、测试成绩,并在零失误中完成工作。虽然考试前后天气变化较大,忽冷忽热、风吹日晒,但这并没有影响担任裁判员一职的同学们工作的热情,大家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业务能力圆满的完成了此次裁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504

组长李炳昕同学为参加测试同学安排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519

工作中的同学们

8天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内容是丰富而充实的。担任裁判员的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能力,更是结识了一批优秀的体育教师,在完成裁判工作之余,新城区教育局刘斌老师组织了参加裁判工作的优秀教师给学生们进行了培训,为今后他们从事体育工作提供了诸多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523

准备测试的学生们

工作期间,我校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老师、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刘斌老师、基础学院令宝老师以及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陈勇老师、研究生秘书屈凤老师一同前往现场,为裁判员同学和考生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527

研究生院及基础学院老师前去测试现场

基础学院的同学以主动热情、辛勤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新城区5800余名初三学子服务,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获得教育局领导及各考试点裁判长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426143532

老师们了解中考体育项目,为以后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新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