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6-23 16:42 韩寒  审核人:

为了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基础学院于6月21日在教6四楼大厅开展了基础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毕业班辅导员韩寒组织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210625162240.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西安思提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咔咔奇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皮皮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后象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欧尔麦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招聘会开始,刘改琳书记鼓励每位同学与公司负责人充分交流沟通,要勇敢抓住机遇,积极求职。各个公司负责人通过讲解、提问等方式,从行业背景、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全体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会后,用人单位给予投递简历学生现场面试,总计签约3人,1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6251622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62253.jpg

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基础学院多措并举,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