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骨干座谈会
2021-06-29 10:34 韩寒  审核人:

6月28日下午,基础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骨干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韩寒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辅导员王娟、兰青以及毕业班学生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9101731.jpg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始,党委书记刘改琳首先向与会骨干表达学院对于他们四年在学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感激之情,充分肯定他们树先锋、做榜样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毕业在即,刘书记也对他们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展现西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要德才兼备,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大“人”;三是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国家给我们创造的机遇,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他人的帮助,并乐于奉献;四是希望大家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不忘培养之情。

随后与会骨干畅谈四年的成长和感悟,畅所欲言、饱含真挚地分享了四年求学生涯中令他们印象深刻的故事,言语中流露着对同学的不舍、对师长的感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最后希望所有毕业生继续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