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1-06-18 11:40 韩寒  审核人: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基础学院特聘景若云女士为企业导师。景若云女士毕业于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澳门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地产全程经验。现为持续创业者,通过团队精诚努力使合作企业在一年内销售额实现翻倍,突破10亿元。6月16日,景若云女士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基础学院举行。院长张建生、学院党委书记刘改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院长张建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831.jpg

张院长致辞欢迎景女士担任基础学院企业导师,同时对基础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以简介,希望基础学院能与景女士一同在学术领域、学生培养各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刘书记为景女士颁发企业导师聘任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842.jpg

景女士表示很荣幸与基础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会加快进行相关合作交流。最后景女士做题为《向内求索,自我提升》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62911184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