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2020级学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1-07-13 16:55   审核人:

2021年7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基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英、院长张建生、副院长文安、院长助理冯孝周、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鑫、各系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人员、全体辅导员。

此次会议主要是按照学校要求,对新生院2020级学生转接回归学院的整体见面。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代表学院对于2020级新生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做学院代言人。院长张建生对学院的学科门类、本科专业以及院风院训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适应新学院、新阶段、新要求,在未来的三年中更好地实现个人成长。学院三个专业的负责人从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特色专业、学业导师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不同年级阶段应重点要培养的能力和规划,让学生们对自身回到学院的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经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2020级学生对学习目标、生活目标以及专业前景、就业方向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间情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