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基础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30 14:5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929日,基础学院党委在教6-41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委书记张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他对陕西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对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谨记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要求,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