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热烈庆祝基础学院荣获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组织先进单位
2021-10-06 11:39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2年部署动员大会。基础学院荣获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组织先进单位。我院张英书记,冯孝周副院长参加了会议。冯孝周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发言。

基础学院作为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祁玉龙副校长的表彰。同时,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教授向基础学院进行了颁奖。我院党委书记张英代表基础学院领奖

基础学院科研副院长冯孝周教授从学院组织申报工作的具体做法、经验分享作了主题报告,就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他具体从国基金工作总体情况、2021年国基金申报工作方法、基金工作存在的问题、2022年国基金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享。就我院基金获批状况同往年获批情况,与兄弟院校获批情况进行了双向对比,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同时,结合2021年国基金反馈意见,对学院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2022年国基金工作进行了介绍。

基础学院表示会完全落实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找准定位,以应用为导向,将应用研究与基础研究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加强学术交流活动。

基础学院表示有信心、有决心,认真做好国基金及各类科研基金申报及组织工作,积极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

文:曹磊 图:党委宣传部 审核:冯孝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