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

基础学院

School of Science

我院体育系教师发扬西安工大体育精神助力十四运
2021-10-07 09:28   审核人: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完美闭幕。我院体育系4名教师分别参加了田径、跆拳道、兵乒球以及会前准备等工作,他们以专业的水平、公正的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为全运会贡献西安工大力量。

                                          齐朝勇与十四运宣誓代表杨顺宏、奥运冠军朱雪莹合影

体育系副主任齐朝勇从2020年7月16日开始借调到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工作,他全身心全过程参与筹备工作,扎实付出,用西工精神全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通过一年多的工作结识了许多优秀的体育管理者和国内顶尖的运动员,能够在这样好的机会中学习,为今后自己能够更好的完成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很大帮助,为学校体育专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他还邀请十四运运动员宣誓代表杨顺宏、奥运冠军朱雪莹、知名教练孙海平(刘翔的教练)西安工业大学寄,扩大学校的宣传。

    

    崔立根参与了十四运跆拳道项目,担任裁判员工作,于十九号到达赛区--汉中,二十六号晚上顺利结束。到达赛区后就感到比赛的氛围和国家对比赛的重视性。他表示,这是一个新的岗位,现在负责电子护具的检查和测试,为保证央视顺利直播,所以对时间的要求非常严格,再者跆拳道项目全部采用电子护具,所以在每次上场前都要认真检查双方队员电子护具,电子脚套是符合格,所以需要认真,严谨细心的工作态度,通过我们团队的集体努力下顺利圆满的完成本次工作,并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和表扬。通过本次全运会我最大的体会用八个字概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薛彧,作为一名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十四运田径项目执裁工作,担任助理发令员。他秉承公正公平原则,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为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被田径项目竞赛委员会评为优秀裁判。他表示,有幸参与开幕式裁判员方阵,通过这次全运会执裁经历,对高水平运动会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很多前沿、专业知识,为以后的教学和执裁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钱磊,参与了本次十四运乒乓球项目裁判工作。他表示,对于我的裁判生涯来说,这次裁判工作具有好多新的挑战,了解了临场检录裁判、球拍检测、机动裁判等整个工作流程,并且保证正常运作,对我的裁判业务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作为陕西省乒乓球队复合型团队负责人,比赛期间一直为陕西队提供数据分析, 最终陕西队取得了男团第四历史最好成绩,为三秦父老在家门口争得荣誉!

十四运会圆满落幕,为期8天的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即将开幕,我院副院长文安、青年教师周长青将继续传承西安工大体育精神为残特奥会服务。

   




 

关闭窗口